【ALL栎】成年人(7)

一群人哄哄嚷嚷的冲出了大门,迎接胜利光明的前一秒握着管栎的手松开了,管栎回头,映入眼帘的却是陈宥维温暖的笑,两个人在大厂其实交集不多,出道之后也是,陈宥维性格比起其他人都算腼腆,就连胡春杨都喜欢粘着管栎,陈宥维算起来充其量是君子之交,礼貌见永远夹杂着一点小心翼翼。管栎好奇,自己性格也算好,和夏瀚宇这种“阴险的人”都打打闹闹,和陈宥维相处却总觉得疏离。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两天的休息,第一天所有人一觉起来天都暗了,当代年轻人,最大爱好是什么?熬夜!白天都睡够了,晚上自然是无觉可睡,不知道谁先起的头,一群人心血来潮开始围着饭桌玩起了狼人杀,算上晚上过来蹭饭的连淮伟,施展,邓超元和胡文煊一行人,正好可以凑个十二人局

陈宥维提议玩一把新学的盗贼丘比特局,5神,4民,3狼,屠边局



【屠边局的意思就是好人阵营全部票出狼人算胜利,狼人杀死5个神或者4个民胜利。本局一共14张身份牌,3张狼牌,5张民牌,5张神牌,一张盗贼牌。盗贼有2选1身份牌的机会,如果2张牌中有狼,则必须选择狼,如果没有,可以随便选,弃选的那个身份就不存在了。丘比特第一晚可以随意选择两个人使其成为情侣,丘比特不清楚两人身份,情侣互相知道对方是谁但不知道对方身份,如果情侣一个好人一个坏人,那么情侣和丘比特自动成为第三方阵营,第三方阵营需要杀光场上其余所有玩家才算胜利。情侣如果一方si亡,另一方殉情......这个板子比较复杂,希望我解释清楚了】



第一局的法官由小连毛遂自荐



“天黑请闭眼,闭眼啦!阴险的人,瞪着我干嘛!”



“......哼”阴险的人幽幽的来了一句然后乖乖闭上眼



“盗贼请睁眼,选择身份牌......丘比特请睁眼,选择情侣......下面被我点到后背的情侣请睁眼确认对方......狼人请睁眼,请确认队友身份,狼人请沙人......女巫请睁眼,今晚倒牌的是他,请问是否用毒,是否用药......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验人,他的身份是这个......猎人请睁眼......”



“天亮了,现在竞选警长的玩家请举手”



李汶翰“1号玩家这把拿到了预言家啊,昨天晚上查了6号,是一个金水(好人),我留一下警徽流,警上验邓超元,警下验嘉羿,过”



李振宁“哈哈哈哈2号玩家才是预言家,李汶翰你在哪里搞什么,赶紧退水了好不,昨天晚上查杀邓超元......哈哈哈哈哈算了算了,2号退水,我来皮一下的”



胡春杨“这一把呢我真的是预言家,强势要警徽,好人一定要相信我,大哥你要是不退水我就直接标狼打了,昨天验了陈宥维是我的金水,警徽流先验管栎,再验夏瀚宇”



夏瀚宇“这个,7号玩家是个平民,你们应该知道的,我平时要是拿了狼绝对不会上警的,毕竟成熟男人,要沉默对不对,那我觉得杨杨的发言很好,很阳光的,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杨杨是个真的预言家的,我退水”



“好啦!大家都发完言我们就要投票啦”



“1号退水”



“哇哦!李汶翰退了,那警长就归杨杨喽!昨晚平安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从我左边开始吧”



嘉羿“哇,我第一个发言,我就是个闭眼玩家啊,什么信息都没有,但是蛮奇怪一点就是这一把居然没有狼出来悍跳!所以目前我相信杨杨啦”



管栎“昨晚平安夜,守卫一般第一晚守自己嘛,所以我觉得大概率是女巫用了药才导致的平安夜,所以我觉得杨杨要真的是预言家,守卫今晚可以守杨杨的。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杨杨是盗贼牌,他选了狼然后埋掉了预言家?”



姚明明“我觉得栎栎发言像是好人角度,但是有一点我不赞同,你说的杨杨是狼的可能性太小了,因为我是女巫,昨晚狼刀的杨杨,我救了他,所以我觉得场上只有三只狼的情况下狼不太可能自刀来骗解药,这样狼队风险太大,所以我愿意相信杨杨是真的预言家”



李振宁“2号是民牌,所以信息量不大,2号决定划水”



经过一轮发言下来李振宁作为划水严重的皮孩子成功被大家票出去



“天黑请闭眼......天亮了,昨夜si亡玩家是姚明明和邓超元,没有遗言”



李汶翰“我的妈呀,一个晚上走了两个,很清楚啊,女巫姚明明被狼人刀走,撒毒邓超元,也不知道明明直觉准不准,但是我上一轮发言感觉邓超元发言不太好,有聊爆的嫌疑,如果乐观来看,邓超元是狼的话,场上还剩下两匹狼,宥维是金水,听杨杨昨晚的验人吧,如果是查杀(坏人)就出,如果是金水我觉得我可能会出嘉羿,也是划水玩家了哈哈哈”



胡文煊“我觉得其实栎哥发言有点不太对劲,大家都是先找狼,栎哥却怀疑了大家都比较相信的预言家,我感觉我可能会出栎哥吧”



几个发言后终于到了陈宥维,他轻轻嗓子“全场最高身份发言了啊,我首先是杨杨的金水,我觉得煊煊踩管栎的逻辑不成立,我们玩这个游戏本来就是互相怀疑嘛,这个板子又复杂,我倒是觉得栎栎......栎哥的发言挺好,像是一个好人心态。其实也不是没有杨杨是埋掉预言家的狼的可能性,但是我认为可能性不大,而且守卫昨晚守了杨杨,今晚杨杨肯定要被刀的,所以我觉得杨杨可以好好安排一下”



胡春杨“栎哥是金水,宥维和栎哥是我的两个金水,除此之外场上6个人里出两狼,但是我比较怀疑大哥和施展的身份,施展平时那么闹腾一个人,今天话也太少了,煊煊虽然怀疑管栎,但是我觉得他是一个晕了的村民。我只能验最后一个身份了,今天晚上我会验大哥,如果大哥是金水那我的警徽就留给大哥,如果大哥是查杀,那警徽就给我第一个金水宥维”



嘉羿“我是强神身份,这个场上没人能拍动我,李汶翰你不该怀疑我,我是猎人,我要是被出了后果大家可想而知,现在明明女巫已经走了,杨杨今晚一定也会被刀,我是猎人,还有一个守卫和丘比特,8号陈宥维发言中明显抬高4号管栎身份,他在保管栎,我认为8和4可能是一对链子”



一轮归票后施展被投出局



“天黑请闭眼......天亮了,昨晚si亡的是6号玩家,请移交警徽”



胡春杨把警徽给了陈宥维之后笑了笑就去客厅看电视了



嘉羿“很清楚了,杨杨把警徽给了宥维说明李汶翰是查杀,我们这一轮先出掉李汶翰就好了啊,别的我也不多说了,但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8和4是恋人,至于丘比特,我觉得夏瀚宇的可能性比较大”



管栎“本来还觉得翰翰发言不错,没想到是一张查杀,我太失望了,这个游戏真的,好难啊作为一个村民,被狼骗不说,还要被恋人骗,还要被神骗,我们也太难过了吧”



胡文煊“我蒙了朋友们......我看不清局势了,这个游戏太复杂我配不上它......作为一个孤独弱小的村民我只能听预言家的指挥”



夏瀚宇“小夏要说话了,小夏再也不能忍了,嘉羿你居然敢穿我猎人的衣服(冒名顶替的意思)这我真的不能忍了,我才是真的猎人,嘉羿发言带着那么重的情绪,连着两轮票都投在8号头上,根本不跟着预言家走,那根本不像是在帮着好人玩啊,这把先出李汶翰,明天出了嘉羿最后一狼我们就赢了”



一番讨论后,陈宥维归票预言家的查杀牌李汶翰,李汶翰出局



“天黑请闭眼......天亮了,昨晚si亡的是12号玩家,没有遗言”



何昶希“希希有个大胆的想法,杨杨根本不是埋了预言家的狼,而是埋了预言家的丘比特?到现在为止嘉羿怀疑84是恋人,但丘比特我们一直没有推出来,所以我合理怀疑杨杨才会给宥维和栎栎都发了金水,他一走,他们两个的身份就被做高了,我的妈呀,希希头皮发麻,要真是这样杨杨也太可怕了,但其实我更倾向于相信杨杨吧,现在算上出局的两狼邓超元和李汶翰,我们中就剩下最后一个狼,就出在夏瀚宇和嘉羿身上,我跟着警长投票吧”



陈宥维“警长归票夏瀚宇”



被投票出局的夏瀚宇看看何昶希,又看看一脸正气的陈宥维,摇摇头走了,然而当何昶希闭眼前看见陈宥维嘴角勾起的弧度时才意识到完了,心里一凉,却也不能开口了



“天黑请闭眼......天亮了,昨晚si亡的玩家是何昶希,请留遗言”



“......希希自闭了,希希没什么好说的,输了......”



何昶希都没来得及离开现场,就听见陈宥维和管栎一起投票给了嘉羿,嘉羿被投出局,游戏终于结束,作为第三方阵营的陈宥维和管栎还有丘比特胡春杨赢了



一群人围在一起复盘的时候何昶希憋着嘴看着胡春杨“我真的,以后玩游戏再也不相信杨杨了,太可怕了吧你!还真让我说对了,胡春杨果然是是埋了预言家的丘比特!”



陈宥维“杨杨的战术确实厉害,一开始我不知道谁是丘比特,但是胡春杨给我一只狼发了金水之后我就明白了,他要保我和作为村民的栎....管栎,所以我就顺着他的想法,第二天白天李振宁作为划水村民被抗推,晚上我们刀走了女巫明明,没想到盲毒带走了我的狼队友邓超元,第三天白天村民施展被票出局,晚上我为了坐实杨杨预言家身份把杨杨刀出局,第四天早上把守卫李汶翰诬陷出局,晚上刀走村民煊煊,第五天夏瀚宇作为狼不想让我们人狼恋赢,本来想把嘉羿票出去,嘉羿如果开枪肯定要带走我,管栎殉情,那场上就只剩下希希,狼人晚上把希希刀走就会胜利,所以我还是先把夏瀚宇投了出去,也幸亏希希的信任,我本来以为希希要发现真相了。吓死我了”



所有人都在为被杨杨的欺骗感慨的时候陈宥维走到管栎旁边“栎哥,我们赢了,你很棒哦!”



管栎仰头看着这个还是很腼腆的大男孩笑了笑“是因为你和杨杨厉害啊!”



眼看着陈宥维扣扣手指准备低头离开,管栎拉住他“其实不用这么生分的,叫我栎栎也行,我看你好几次想叫不敢叫,我又不会吃了你”



陈宥维看着眼前的人,眼睛笑成一条弯弯的月牙







烧脑的东西写起来要命,写出我一身汗,自己在旁边盘了半天逻辑,其实本来这个带丘比特和盗贼的板子就复杂,有时候我们自己玩都搞不清怎么回事,我太累了......



采纳一个姑娘的建议,这个写到后面结局的时候14和54的结局会分开,双线结局,放心,你们想要的都会拥有姓名哈哈哈哈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 韩希suju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