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栎】成年人(8)

我来了姐妹们!





千呼万唤的巡演终于开始了,管栎和陈宥维的关系好像从那晚的称呼开始改变,陈宥维开始不再刻意疏远,甚至偶尔也会像胡春杨那样像管栎撒娇,尽管有时候会被一旁的嘉羿和李汶翰死亡凝视



人呐,但凡得到一点点甜头,即使明知是毒药,也甘之如饴,毕竟美好的事物本身都伴随着耀眼的光芒,有的人弃而不舍,即使刺眼,也想去拥抱太阳。



这可能是陈宥维20年来做过最出格的决定,他自诩理智,凡事做决定前都会思前想后权衡利弊,但那晚,他看着近在咫尺的梦中的阿芙洛狄忒,肢体背叛大脑,先于动觉神经的把那个人揽入怀中,等到信息传入大脑时,他的神已经被拥入怀中,那一刻他甚至忘了他身处何处,台下粉丝尖锐的嘶吼声把他拉回现实。



他的神慌了,低着头不敢看他。盛会结束,狂欢散场,他的梦也宣告结束。



神跌下神坛,不是因为不渡众生,而是因为他渡的那人不肯过忘川,神慈悲,给与温暖和宽容,可众生却因妒生怨,背弃了他们的信仰。



陈宥维不知道后果如此严重,那场巡演结束后三小时,那些视频在网上各大热门网站蜂拥而现,从一开始的不以为意到第二天的无言以对,是因为一大早的黑词条,“男团为蹭热搜卖腐”“内娱男爱豆靠卖腐爆红”“管栎卖腐第一人”......有关他的词条,干干净净,他知道是自己公司的运作,可是管栎......他小心翼翼想保护的那个人终于还是被自己推上风口浪尖



他不知道一会起床的管栎会不会看到这些铺天盖地的恶毒言辞,他想下楼去找到他,虽然他还没想好说什么



“宥维,聊聊?”李汶翰敲门进来直截了当



陈宥维不是不知道李汶翰对管栎的心思,看到两人的亲密他不是不妒忌,只是性格里的隐忍让他一直小心克制



“汶翰哥,我知道这件事是我的不对......我”



“放松宥维,我可不是来问罪的,我是怕你状态不好来看看你,别太担心,公司会处理的”



“可是......我伤害了栎哥”



“不是你的错,宥维,别想太多了,明天你要进组了吧”



“嗯,这次可能有两个月不能见面了”



“没关系,我会好好照顾大家的”



叮嘱了一番后李汶翰起身,走到门口却又回头“宥维,有些事,不勇敢一点,可能会遗憾很久”



一句话就像投入湖面的石头,陈宥维坐在床边想了好久,还是下楼了,站在管栎房间门口,敲门的手却迟迟不能落下,正当他深吸一口气准备敲门时,门从里面打开,李汶翰一脸疲惫



“汶翰哥......”



“刚睡下,昨晚一晚没睡”



“......那我就不进去打扰了”



陈宥维是第二天凌晨的飞机,他在屋里收拾行李到一半还是没忍住拨通了自己公司经纪人姐姐的电话,因为相处时间比较久,这个姐姐平日里把他当弟弟看,很多事上帮了不少忙。



“姐,现在说话方便吗?”



“怎么了宥维?明天进组吧,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明天四点我叫人去接你”



“就是......昨天晚上那个事”



“哦,没事,你放心吧,姐都给你处理好了,不会有你黑料的”



“我队友......”陈宥维实属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毕竟他没资格要求公司的经纪人去做不是自己分内的事



“姐,能不能,把那件事情彻底压下来?”



毕竟是带了他几年的经纪人,立马听出了他话外的意思“宥维,你知道的,这个是我做不了主,涉及到公司整个的公关团队,你以前很少关心这些事情的”



“姐姐,是我的错,他本来不会受到这些伤害的,他需要这个舞台”



“宥维,你考虑清楚,你是不是......”



打断经纪人的话“是,姐,我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你可不可以帮帮我”



“宥维,你别吓唬姐姐,你要知道你这些被你们现在的经纪人听到就死定了,你现在一个人吗!姐现在离着远,照顾不了你,你得多长个心眼啊”



“我一个人在房间,算了姐姐,是我太过分了,谢谢你,明天见吧”说完陈宥维挂断了电话,下一秒房门推开,一脸铁青的经纪人走进来











放心吧,憨憨不会这么好心的,可能下一章就要分14,54的线了


评论 ( 7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希suju娜 | Powered by LOFTER